2010/02/07

tag tag ^^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博士/ LAPSAP

2.星座:处女座

3.生日:95年09月21日

4.兴趣:上网,看电视,游泳

5.血型:O+

6.最宝贵的东西:友谊

7.最讨厌的东西:鸡、蛇、狗、榴莲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OF COURSE

2.有交往吗:...

3.幸福吗:...

4.他很爱你吗:HOW I KNOW? [诶,你很八卦咧 ==]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跟她们告白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玉亭

2.他是你的谁:知己啦~

3.他的个性是:傻傻乖乖

4.他长得怎样:美!!!班花来的咧==

5.跟他认识多久:三年(相见恨晚)

6.你想跟他说什么:我爱你,无论以后是否同班、无论以后的理想是否相同,仅盼你我友谊长存!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抒情

2.最爱的季节:春、秋、冬,都喜欢~

3.最爱的卡通:喜羊羊与灰太狼

4.最爱的颜色: 红色(大红/粉红)

5.最想去的国家:中国

6.最爱的水果:西瓜(猪八戒)

7.最爱的饮料:冰柠檬

8.最爱的人: 朋友+xx老师+韵x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还好

2.你很爱笑吗:有笑点的时候就笑,不然很严肃的!!!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富裕、没有压力(世外桃源)

5.你喜欢自己吗:不很喜欢

6.你喜欢音乐吗:当然!!!

7.你喜欢体育吗: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体育老师)

8.你喜欢跳舞吗:喜欢!(可惜没钱,学不起T_T)

9.你很专情吗:还好,至少我喜欢过的人我永远都不会忘了她们!

10.你喜欢睡觉吗:问来废的

11.你喜欢唱歌吗:恩^^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号-→ 佩妮

2号-→ 泳蔚

3号-→ 泳诗

4号-→ 振权

5号-→ 谦谦

6号-→ 淑君

7号-→ 恩欣

8号-→ 玉芬

9号-→ PURPLE KIWI

10号-→ SAMMIE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初中统考+PMR 16A
2。XX老师教到我毕业
3。循圣强大起来(保持就已经很不错了)

5 comments:

流泪的风 said...

吓到~~看到我的名~~为何要这样陷害我。。。
呵呵

Unknown said...

谢谢点我~

Joanne_ying said...

haha...
juz a joke mar...
simply answer it lol...
take it easy~

^^

Turtlez said...

wei wei wei
lapsap ahx..
dun write me like that lohx..
i scare o..
get ppl 不爽咧~

Joanne_ying said...

how can they bu shuang???
u really leng lui mar...

all tat chickens ugly like witche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