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no title no mood~

唉,
感觉今天过得怪怪的。。。
一大早快7点半时去上一楼的女厕,
望下去体育处,
马上魂飞魄散~
艾芯!!!!!!!!!!
你穿紫色衣也好美好美啊~
爱你吖~~~

然后就迷迷糊糊的过了4节,
上联课,
步操检阅,
傻傻的在那边咯,
感觉什么动作都慢了半拍,(其实是为了往排球场的方向寻找紫色的倩影),
结果搞到几鱼一下的,
得空就跟嘉雯聊天。。。
才发现。。。
原来艾芯去年年头就来了的==
真是的,
相见恨晚阿!!!
真的很希望她一直教下去,(应该会吧?她可是体育系专业的列)
其实去年见过她的,
印象不深,
只觉得她很美,
她很少走来走去的(美女总是怕人看多,屏在体育处)。。。
孟元就爽咯,
给她教两年!!!

步操检阅到最后的时候,
有一些“非学生人物”就出现咯,
开始不太注意,
后来发觉有一个的动做那么的熟悉。。。
似曾相见。。。
原来,




韵如来的!!!!!!!!!!!!

你终于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我等到都傻了,
你到现在才回来,
为什么?
为什么?

仔细端详,
你变了很多~
粉红色带领短袖上衣(你不是喜欢+常穿蓝色的吗?)
褐色短裤(你原来这么open+in的?!)
银色镂空相间鞋子(很美,跟校鞋差别很大~)
绿褐色全框眼镜(你比较适合黑白的~~~)
椰壳平安手镯(为什么不戴一对的呢?)
约22厘米不长不短的头发(比较喜欢你长发的样子)
---
总结:变了。。。还是喜欢你高三时候穿校裙扎马尾辫的模样~:P
没有说上话,
但眼神还是有对到的~XD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对你的崇敬仰慕之情依旧不变!!!

检阅完毕,
拿这三本厚厚厚厚的报告回家改。。。
回到家,
一大堆东东来拜年,
懒得理人,
躲上楼。。。
讨厌的咯,
还呆到晚上列。。。><''

过后接到玉亭的电话,
第一感觉是心碎,
后来才觉得欣慰,
内容是:
玉亭去hang tuah lrt 站遇到。。。



艾芯!!!!!!!!!!



穿红色上衣+短裤+with no spec and hair no tighten!!!
walao...
她穿红色最美的列!!!
短裤更不用讲,
那修长的双腿。。。
戴lens和没绑头发更是美!!!
她最美的时刻居然让我错过了,
难道真的是无缘吗?
我不甘心~~~
好在她是和她老公待在一起的(不然这么美给人欺负就不好了)。。。
最惊喜的是,
玉亭有我的心,
拍下了照片(虽然是侧面的,但已经无限知足了!!!!!!!!!!)

爱你哟玉亭~~~

爱艾芯,
爱韵如!!!

3 comments:

Turtlez said...

傻婆
你快疯了
要不要看医生
哈哈
照片拍到不美哦
怕你失望
爱你哟

__Turtlez__

yvonne yong said...

我也要看!
她看医生
医生会赠她一句∶
你无药可救了!哈哈

Joanne_ying said...

顶你们啦~
死废材。。。
玉亭阿!!!!
我要搭LRT啊!!!
不甘心啊~~~
她是我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