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艾芯引力

地心引力再强,
也永远比不上艾芯引力!!!








烹饪比赛夺冠了,
却没有一点点的FEEL。。。
艾芯老师啊~
你知道吗?
我盼体育节盼了一整个星期阿~
你居然说不来就不来~
玩我是吗?
我是认真的,
当我开玩笑阿?
2010年2月22日9.30a.m.,
去办公室的白板看到你的名字,
然后(病),
请病假的意思。。。

一瞬间,
眼泪模糊了双眼,
天空仿佛都暗了下来,
周围仿佛都静了下来。。。
为什么?
为什么?
你病了吗?
要快点康复哦~
我以最真挚的情意为你祈祷,
希望明天能看到你,
漂漂亮亮、完完整整的坐在体育处,
我会去找你的,
爱你一辈子~

你第一次无意的伤害到了我,
我不介意,
但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要知道我是爱你的!

看到这片贴子的人不要以为我是神经病/变态,
我只是 有点过分的仰慕而已。。。
不是走火入魔,
是情不自禁
!!!!!!!!!
http://babbiesmy.blog.friendster.com/

2 comments:

yvonne yong said...

情不自禁是为自己找的借口!
你真的走火入魔了啦,
只是你还没有幻觉罢了!
自拔

Joanne_ying said...

难以自拔~~~
一失足成千古恨~
哈哈:P

但我不后悔,
能够爱一个人,
被爱的是幸福的,
爱人的却未必幸福。。。

但我不后悔。。。
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