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思想极度空虚 精神非常无聊~

哎。。。
又在想我的天使了。。
不开心的事情我不想写,
更不愿写。。

今天遇了她两次;
一次是我走在她后面,
想打招呼却想不到招数,
回班请教了sammie,
闹了很多笑话,
但毕竟学到了东西,
以后我就用这种打招呼方式来应对+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吧!

放学,
一转角就遇见了爱。。。艾芯~~~
拼了命地甩手打招呼,
换回了天使的嫣然一笑,
暗爽到现在。。
哈哈^^

明天,
家长日,
算了吧~
看破了、
放下了、
就不那么在乎了~
天使明天也有去学校哦~
应该会穿裙子~~~
期待看美美的你吖~~~:P

好久没上学会了,
不过我不怎么想念,
因为喜欢的学姐毕业了~
算了~
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哈哈,
自我解嘲一下,别误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