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阳光灿烂的一天!

今天真是心情很好丫~
以下是理由:
1. 虽然要帮妈妈做很多东西,但过后去ampang point的popular买了一本2011planner book+韩国的kawaii file...很爽下的,当作是补偿吧~
2. 逛了popular隔壁的鞋店然后买了两双超级无敌美美的鞋,一黑一白(白的那双款式超美的!!)
3. 和他sms+聊天!!~~(发现很多东西原来都是我误会了,事实正好与我想象中的相反,很高兴啊~)
4. 知道他原来不讨厌我(我认为我喜欢他而他只要不讨厌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5. ==没了吧。。如果这个也算的话:传智(四年级时暗恋的他)call我告诉我他去泰国回来的事和即将去台湾的事

就这样吧
反正今天心情很好
连白米饭吃起来都觉得特别美味
哈哈哈哈

我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