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把你当朋友
你把我当什么?
在乎过我吗?
有把我当朋友看吗?

我们从初一年中就fren了的
从来没有想过今天的我们会变成这个样子
统考考试的最后一天
你用你那言行
制造了一把透明的利刃
狠狠地把我杀了
从此
友谊不再

我不明白
这是为何?

从前
不对
应该是不久以前
你和我
大家一起下食堂吃东西的时候
说的话
尽管是别人的坏话
难道只是一时兴起讲的?
不像是咯
如果真是那你就太会演戏了
我应该佩服你

道歉
向那种人道歉
你觉得有必要吗?
做过的事居然都没有勇气承认
全部责任推给我讲是我的错
你没有错?
扪心自问
你没有错?
讲最多的好像是你吧?!
做出这种两头蛇的事情
先是和动物拍照
然后还来和我们逛jusco
很好玩吗?

欺骗感情的人
没有骨气的人!!!

我看不起你
明年真的不想再和你同班了

2 comments:

yvonne yong said...

你终于有这样的感受了!
不过也还不迟^^

Joanne_ying said...


我那时真的很介意你知道吗
不过现在不会了
没有必要因为那种人伤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