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S2 vs C2

今天看S2 vs C2 的排球“战”
walao
绝不亚于世界级的咯
第一场理二没进入状态:输了
第二场渐渐好了,
其中以主将陈栋霖连续性solo的5粒球
而获得15:10的佳绩
第三场尤为精彩!!!
比分连续攀升,
13:12
14:13
最终还是以15:13夺得胜利!!!
理二赞!
理二棒!
理二强!

说到我好像都变理二的了~XD



今天的心情好坏参半:
1. 不爽学会的一个人
什么都想控制,
好像自己是主席似的。。
不过比我早一年进而已嘛,
什么了不起?想管我?
你得先管好你自己!!!

在公共场合就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
在班上的坐姿简直是100%走光的那种。。。
你真做作 你真虚伪!
我站岗读书怎么啦?得罪你啊?
我站岗讲话怎么啦?妨碍你做事了吗?
左看右看我都没错。。你在搞针对曄拜托。。。
我给新生一个学习机会错了吗?可笑!!!

不要以为你在学会现在很有势力就像狗一样的仗势欺人!!!
告诉你:还早了点!!!
明年要是你当上副主,我跟你姓!!!
大不了就退团!
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呸!

2. 天使打我咧~~~
哈哈哈哈XD
很想刮下那层被他打过的皮
拿去leminate
右手手臂!!!
天啊!!!
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大家见笑了:P

还有就是
那时候经过体育处
看到天使时抽搐的表情
给嘉慧+昱呈看到
鱼到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