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太多太多

一个人活在世上
一定会经历不少的坎坷
没有人的路是平平坦坦的
经历得太多太多了
久而久之
就会变得不在乎
甚至是不屑了


经历了太多的委屈
我付出的那么多
你们都是瞎的盲的没看见吗?
看见了为什么还那么说我?
有些事是逼不得已
以为我真的不想吗?
如果我有专人司机每天来载我
傻子才会不留下到6点来把你们的鞋一个个擦得亮亮的呢!!!
别人忙
你就把工作塞给我
我不忙吗?
我不压力吗?
拜托
我要考试的
我要准备考试的
我只是一名普通学生
不是会分身术的神仙
不要只是看见自己
而不想想别人!
你们的字典里好像根本没有“体谅”二字的!
所以不要怪我融不进你们
是我不想融了
厌倦了你们这种待人处事的方法
我讨厌_我委屈

听到你们这么评价我
我不知道我该哭还是该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选择笑!!!
因为我发现
原来大家都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