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回来了!!!好日子结束料!?

爸爸妈妈去中国广西桂林的4天3夜之旅,
正式于今日11时25分结束,乘搭4个小时的飞机回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再乘搭2个小时的车回到我这边(阿姨家),
九点半,
好日子正式宣告结束!!!

天!!!
为什么那个旅行团不要举办14天13夜的?!
为什么这么残酷???
要知道这几天是我在假期中最最幸福快乐的日子了~~~
或者班机延误也好嘛。。。
呜呜。。。T_T

不过还好拉,
至少他们还拎了一大堆的手信!!!
什么都有:玉佩,情侣吊饰,镜子和各种零食~~~










吃吃吃,
吃到爽爽咧^^
哈哈~
人就是这么矛盾的拉。。。

现在一大堆烦恼来了。。。
数学统考一页没动,
初三课程一夜没翻,
肯定赶不上人家了啦><
明年是我的“扫把年”
统考+PMR,
非把我逼得从齐心苑边的那个楼上跳下来~
真的不想活了。。。
我讨厌政府考试!!!!!!!!!!
我讨厌!!!
我发誓,
如若作了教育部长一定把政府考试给废除了~~~~~~~
一定!!!
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