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决不妥协+ 错爱一生

假期的生活真的是让我拿来“花”的,
全用在上网和看戏上了,(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没出息)
PPStream真是太好了,
一翻阅列表就全部好戏涌上来,
搞到本人不知所措,
再慎重的考虑下(夸张),
我选择了《决不妥协》和《错爱一生》,

前者由徐璐主演,
讲述了悬疑及伦理的故事(我最喜欢悬疑的片子),
徐路的表演成功的塑造演绎了一个女医生的善良及坎坷,
很好看,
超棒的~~~
也给予观众们一个深刻的社会常识理念:人善被人欺+ 防人之心不可无
在观看(戏中手术进行)的同时,
我真的下了个决心,
以后也当名医生,
因为真的很YENG~
我要做妇产科医生或是手术医生,
妇产科是因为我有兴趣,
手术医生则是因为看到戏中助理传手术器材给医生的时候,
喜欢上了那个医生很PRO的样子、感觉。。。

戏中最经典+有意义的一句话是:
如果一个人的身体坏了,他毁掉的只是他自己;可是如果一个人心灵患有疾病,那他毁掉的将是整个社会
很发人深省的~

后者则是由温峥嵘(大美女)主演,
也很好看啊~~~~
这部戏也被说成是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
介绍大家来看吧~!~~
可能大家不喜欢温峥嵘在错爱一生里面的角色(因为是坏人),
不过他的演技真的是一流的!
而且不做作,(不像韩雪那种只演玉女的人我最讨厌了---做作!!)
o(∩_∩)o...哈哈人生攻击咧。。。

另外,
电影也下载了不少,
《傲慢与偏见》很好看~~~~
那个女主角超级无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