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最终还是毕业了~

毕业典礼的主角不是我,
但我今天回学校了,
处理一些学会的东西,
待了好几个小时,
和永健一起消磨的时光,
聊了很多东西。。。
再有就是看她最后一眼,
毕业了~
最终还是毕业了~
今天看到她她还对我笑呢~
顿时想到了两句古话:
女大十八变+ 十八姑娘一朵花

小学毕业至今已经两年了,
骊歌的奏起将我送到了循人中学的门槛前,
别无选择,
迈起脚步,
往前走。

身上背负了父母的希望期盼,
心中带着满怀的壮志、远大的志向与理想,
望向远方,
仿佛看见了光明的前途,
它离我不远了~

如今,
回想起小学,
却是没有一丝的挂念,
唯独思念在那里同窗的朋友。
除了他们之外,
我好像就不再挂念什么了,
对那所小学已不再存有任何的感觉。

麻木了,
因为它变样了,
几乎成了一所马来校。。。
更可悲的是,
那里有一位我痛恨的人,
还没退休呢,
还继续在那里遗害人间呢!!!

不能再写下去了,
再写,
我会燃烧起来的~

毕业那天起,
我就发誓永远不再回去,
真的遵守了我的誓言,
不再回去。

两年了,
不曾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