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BFA考试过关了~~~

过关了,
曄!
那时候考完出来真的很怕CPR会FAIL(因为那个考官很严)
最后,
虚惊一场,
高兴啦~


结业式,
又是班上第三名咯,
没有进步,
算啦,
拼到酱惨干嘛,
保持就好咯,
只求在全级排名上可以进1名咯。。。(去年是第五)

唉。。。
辉煌已不再,
留下的只是一番的遗憾与惭愧,
“明年加油”不过是一句自我慰籍的话罢了,
懒散的习性不改,
终究成不了气候。。。

筹委秘书,

做到很差,

马马虎虎,

希望玉萍和烈辉可以原谅我,

我会改善的,

我会检讨的,

我会做得更好的~

5 comments:

**放弃** said...

你啊~
有东西不懂/不会/不明白都要问懂吗?
你不问你永远都不会的!
要不耻下问才会有进步...
这次做不好的东西下次就不要再犯!

Joanne_ying said...

谢谢指教~
师傅啊。。。
我对不起你啊~
以为你16号有回学校,
打算今天才送你的,
怎知。。。

对不住你啊~
T_T

开学再补送可以吗。。。

♥[猪肉粉]♥ said...

yingying啊~
我终于PASS了啦~
呵呵~
这次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woohoo~

Joanne_ying said...

你的transport好像fail咧~呵呵~开个玩笑啦~很厉害咯~pmr,stjohn 兼顾~

**放弃** said...

不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