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今天有很多话要讲~~~

首先,
大队操。。。
我做替补的,
操到烂到ham酱(没脸见人)
很多人都教了我(淑玲、玉萍、蕙歆、佳慧。。。)
可是还是这么烂。。。
没天份。。。
大家都在安慰我,
说以前他们也是这么烂的,
可是我不信,
他们比我强多了,
我真的很差,
除了读书、处理文书工作之外,
就什么也不会了。。。

孟元站在那里看我操了半天,
感觉他好像很失望的样子,
佩妮陪我练了一下,
也走掉了。。。
我真的这么差吗???
淑玲教到口水都干了,
玉萍也是。。。
我还是练不好,
我对不起大家,
我拖累了大队操的整体表现,
是我害了大家,
对不起!!!
T_T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