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生气生气生气!

死38他啊。。。
什么本事哦。。。
有种批评我!
好心也不看看自己总平均才多少就想串人!!!(我至少和你相差7点多好不好?)
我讲这些不是想得罪谁,
我也没有瞧不起人的意思,
可是是你自己先惹我的~~~
我忍无可忍!
你跟别人讲:“你们读到将辛苦做什么,整天粘着那些成绩好的人拿tips不是可以咯”
原来是利用!!!
看穿你了!!!
不会再上当了!!!

下次有种你再考这样的分数给我看!
不要借我的笔记,
不要问我spot什么题目,
不要每天死缠着我叫我帮你做东西,
不要上课时像个苍蝇似的在我耳边嗡嗡响,
我就不信你能考酱好!!!

忘恩负义的鼠辈,
自以为是的烂货,
不自量力的傻瓜,
低能愚蠢的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