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YEAH!!!今天终于换位了~

哇~
忍了两个月,她终于换位了~
盼了好久~
她把我换去前一排,一个冷到死的地方。。。
不过还好拉,至少看白板看清楚了---
盈霏,黄富政坐我旁边,
张俊杰坐我前面,挡到我。。。
欣颖坐后面。。。

今天下课,被那帮男生折磨得够呛。。。
黄志伟,黄韦斌,钟家威拔我头发~
晕阿!!!
漫画被展出了,第几名呢?
目前我得了三个奖项:几何模型设计,寿司制作,漫画创作~
但都没有文凭。。。
循中文学奖没有进圈---埃。。。
泳蔚没去上学,也不知道为什么。。。
得好好查查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没有啦...就生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