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同性恋~你赞同吗???

同性恋,你赞同吗?
基本上,如果不是为了传宗接代,
我是赞同同性恋的。。。
因为。。。嘘!别笑~
我也喜欢女孩子!

仔细想想。。。你是否也暗恋过同性?
我喜欢的女孩,大都是~
漂亮的,高挑的,成绩好的(*-*)

异性恋,
虽是正常,但很多都是不会白头到老的。。。
同性,好交流嘛!
我幻想的爱情,是常常久久,海枯石烂的那种,
而不是轰轰烈烈,转瞬即逝的。。。
你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满赞同的啦...
喜欢男的或女的,我都OK啦...

Anonymous said...

提醒:你打错字了!!!

我的意见是,
我赞成同性恋,
因为现在这个社会是恋爱自由的社会,
你喜欢谁都是正常的。
但是,
奉劝一句,
求学时段最好不要谈恋爱,
这会造成许多的问题的产生,
所以在谈恋爱之前,
要先想清楚哦!
明白吗?

爱情这回事,
不是你所情愿的。
它要来就回来,
不来就会不来。
所以强求也是得不到幸福的。
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最最最重要的事,
自己要明白,
自己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