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我的假期,充实吗?

试问问自己,
假期过得充实吗?
充实的定义---
我自己也不懂。。。
是整天埋在书堆里,
还是帮妈妈干活?
或者,
是到商场去逛街散心?

今天,
去了绿叶仙踪的书展,
书好少耶!
所以,
空手而归---
累得像只牛似的。。。

回到家,
当然得作出代价(父母带我去书展嘛,报答报答呗!)
帮妈妈做杏仁饼。。。
*别小看我,我可是个好手呢!
做着做着。。。
开始钓鱼了。。。(钓鱼表示打瞌睡,因为打瞌睡的时候不正像在钓鱼吗?哈哈)
洗把脸,
继续呗!

最近,
新纪元风波,
闹得好厉害哦。。。
华教中居然也有叶xx这种败类!!!
(想必大家都知道他是谁)
奉劝一句---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