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倒霉的一天。。。

今天离11月8号,
也就是大放假,
只有几天罢了。。。
可是,倒霉的事却在这时发生了~~~

今天1.50分放学,
本是件好事,
可是,
那个可恨的van 车auntie 却。。。
哎。。。
害我淋了一身的雨(咬牙切齿)
简直就是一只落汤鸡!!!
天啊!!!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淋到这么惨~
谁来救我?
我的书包成了可怜的牺牲品。。。
可怜的它---也湿透了~
那个van 车 auntie 太过分了嘛!!!
11月份只载8天,就收RM300 (2 person)!!!
这还不算,我都交了钱,
让她赚个够,
她还这样“丧尽天良”的害我淋雨!!!!!!
真得不夸张~~~
我全身上下都湿透了。。。
在雨中瑟缩发抖。。。
那种感觉,唉~
所以,明年决定---
不坐她的车了,
让她的发财梦想见鬼去吧~

不过,所谓患难见真情,
彩羚在上车之后接我他的体育衣抹身体,
谢谢你!!!(thx very much~~~muackz...)

倒霉的一天~~~
What an unlucky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