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睇完《Beautiful Illusions》~

終於都睇完囖~
主題曲好好聽嘅~

《路》——范文芳
路燈躲進窗臺
搖醒我的無奈
這城市只剩下 塵埃
純粹的是期待
卻消失得太快
未說出 半句對白
沒有愛的城市漆黑整片天空的精彩
再多的色彩也調和不出絢麗的未來
寂寞的愛 在狂歡中蒼白
躲過的相互依賴
卻學不會釋懷

誰陪我跳舞 誰又陪我同路
什麽是情感天賦 什麽是愛的追逐
誰陪我去哭 誰又陪我麻木
愛窮途末路 我卻頑固
盡力維護
誰來陪我認輸 誰又陪我迷路
走完路途 輸了全部
卻還說不出 愛的 滿足~

I❤JOANNE~
I❤FANN W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