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打击也是一种鼓励!!

收到一封信
想说的话有以下:
慧渲:明年会不会留下,我自己也不知道~你可以说是学会里面数一数二愿意分享一点关怀给我这个废人的朋友吧!我曾经在这个学会里有过很大的梦想,哈哈!应该说是“痴人说梦”吧!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影响了是吧!因为最终的失败这还是我~~~在今年当执委的日子,多谢你的关照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谢谢你^^
万灵:没错!我是讨厌~~但也曾经喜欢过的啊~~我喜欢的是没有权利纷争、没有勾心斗角的学会,而不是有人独揽大权、为所欲为的学会。学会是各个年级几十人或是几百人所组成的融合体,就算一个人真的对职位方面的升迁有很大的抱负,也不一定要因为排除异己而赶尽杀绝的吧?(*没有特别指是谁)现在身为非执委的普通会员,我不再有任何的“学会理想”~~~我这个人很奇怪的,越是被打击,我就会展现出更精彩更成功的一面,我的字典里面不会有“癈糜不振”或是“颓废堕落”的字眼,对我来说,打击是一种鼓励!!挫折更是推动我向前的动力(或许我的16个A,是学会打击下造成的也说不定~)~~~起起落落,现在看来,已经不算什么了吧~
孟元:你写信的时候应该也是不情愿不爽的吧?!不过还是谢谢你浪费你宝贵的时间来写信给我这个“一无是处的废人”~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