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半个月了

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上网了!!!
等了半个月
捱了半个月
终于!!!

今天考完数学
觉得还蛮容易的
最后一科了
走出考场那时候的心情
真的是难以言表
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兴奋
喜悦
解放

过后咧
就开了一个玩笑
无端端得罪了一个不该得罪的人
弄到自己哭笑不得
眼泪崩了出来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我说错什么?
难道真的需要严肃到讲一句话之前想半个小时吗?
好笑

从来都是我先低头
但这不代表你可以这样对我
我不是白痴
低头只是为了维持这段感情而做下的让步
忍耐是有限的
睡火山爆发的时候也是最恐怖的

有些东西
不要也罢
不用留恋
不值得
不稀罕
我不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我是人
请尊重我
也尊重你自己
大庭广众这样
不丢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