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新发现

留心观察
可以发现很多东西
比如说
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其实朋友到底是拿来干嘛的
朋友之间的合作
常让我认是互相利用
但现在不那么认为了
真心相对
才能永久的维系一段友谊
抱着相互利用的心态
不过是在互相伤害罢了
她们合起来
这么残忍的对待她
她为她们付出了三年的真心
却换不回她们那两张票
她们拿了一把刀
从她身后重重地捅了一下
扎得她好疼
她告诉我
打算忍下去算了
然而
这毕竟不是最佳解决方案啊
离开她们
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见到她们丑陋的一面了却还执迷不悟
只怕是越陷越深
为她们这种人付出真心
等于白费
她们没有心的
没有良心的
只有权力和势力在她们的眼睛里闪烁
她们不曾把你放在心上
你这又何苦呢

我庆幸
至少我有一帮生死之交
有一帮真心相对的朋友
她们在我最最无助的时候
会伸出援手
拉我一把
而不是推我掉下悬崖

所以阿
我还是劝你离开她们吧
结束这段孽缘
往后还有更精彩的日子
还有更多更值得深交的朋友!

望你能找到真心待你的人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