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要酱来逼我???
我已经差不多是一具尸体了!
行尸走肉!!!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的要求真得很高,很高,
比喜马拉雅山脉还高,
比珠穆朗玛峰还高!!!
我真希望自己得了:
人格分裂症,
分裂出一个你样样满意的人格(相当于机器人人格),
而将最真实的自己,
永远藏住,藏住。。。


你给我记住!!!
我要是死了,
就是你给逼的!!!
我活着还有什么用?
顶多是你们生活中的路人甲,
你们争取面子的一样工具!!!
你生气就拿我当出气筒,
高兴就把我当狗一样地安抚,
哈哈。。。我可真有利用价值!
我太失败了。。。
太失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