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漫长的假期~~~

今天一大早(大约6.30pm)
就被妈妈叫醒,
去公园打球。。。
这种日子已经持续了1~2个礼拜左右了,
基本上是适应的,
我那玉亭知己说好的要和我打球,
现在连影子都没了~~~
天啊!
这世上的人怎么都那么不讲信用???
该怪谁呢?

我去海南岛旅行,
现在进入了倒计时2天。。。(听说天气冷,有16度呢!)
急切兴奋的心情,
非笔墨所能形容也。。。
不知我那些朋友们都在干啥???
漫长的假期呀。。。

1 comment:

Turtlez said...

喂,不要怪我啊。。我不是不要和你去打球,是我妈不得空载我去。。等你从海南岛旅行回来我们约一天去吧!好不好?永远爱你的人~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