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朋友不必过分强求,随缘而聚,缘尽则散~

看了蔚的部落格之后,
心中万分惆怅~
竟发现我和她的遭遇是那么的相似。。。

9月22日--我们还能坚持下去吗?

今天又多一次刺到我的心了,

我想不要去理会亭和雯的事,

可是我办不到。

有时,头不小心转到了那个方向,

但却看到你们在有说有笑。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我和亭以前不可以这样呢?

下课时,

却又告诉我和你一起吃饭,

我的心酸酸的。

可是,也告诉亭“你们下去吃吧!”

这已经是很多次了。

我觉得的是亭也好像是不开心。

可能我是个自私的人,

每每都想有人时时刻刻地陪我,

但却没想到亭。

其实亭也想有人陪,

有雯跟他在一起。

我又开始觉得我们两个根本没有朋友的样子。

我觉得亭和雯才是真正的“朋友”。

如果,我和亭的情况再也没有改善,

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远的。

或许,我们那时就不应该认识。

或许,亭认为我这个人不像朋友。
亭,回忆我们的快乐~

(注:这篇文章是改过的,原稿是蔚写的,但我改了一些些,希望蔚不会介意,因为我们的遭遇是何等的相似。。。)

我其实人缘一直都很差的,
不久前,
才找到了亭作为我的知己。。。
知己不是应该坦诚相待的吗?
亭为何隐瞒了我那么多的事呢?

最近还发现,
亭和雯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我不想拆散你们,
更不想作为第三者夹在当中。。。
亭,
如果你认为雯比较适合你的口味的话,
我愿意在这场三角战争中退出。。。
但是我真心奉劝你一句: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我曾经被她害得很惨了,
希望你不要步我的后尘。。。


朋友,
到底是什么?
难道真的只是互相利用的工具吗?
没有利用价值了,
就抛在角落里,
不闻不问了吗?


或者,

我们真的应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1 comment:

Turtlez said...

亭和雯只是互相利用罢了。亭真的很想回到从前,亭还想和博士做朋友。不要为了两个人而破坏了亭和你之间的友谊。。亭会小心雯的。
博士,亭真的很想继续和你做朋友,可以答应她吗?如果你不想,相信亭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