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沦落

空闲,
翻阅回初二年级时的学会笔记
里面的字迹
竟是出奇的整齐
差点都怀疑那本书是不是自己的了

打开内页
一字一句
写下的心得报告
都是发自内心的
最真实的心情写照

批阅者
也是那
我最最敬爱、仰慕的三位主席
他们的一字一句
曾经让我那么的爱我的学会
如今。。。
呜呼哀哉!
有种“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的fu

执委会议
遴选新届执委
很“理所当然”的被淘汰了
在这个社群当中
我无异于一个最最失败的人
实力不好吗?
不是
比他好多了
捐血运动的时候已经很努力地在干了
大家真的没看见
还是装没看见?
有90%的信件都是我出的啊
不信去保健室看存档报告阿!
看来
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是永远比不上
SHOW出来的那种
我不服!
他不配!

或许在经历了一番巅峰之后
沦落是定下的结局
又或者
沦落的结局后
还会有另一片天空?

无论如何
我坚信
人要像皮球一样
打击越大 跳得越高!

我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在另一片天空
挥洒出自己的奇迹
不靠任何
不靠任何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