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学会自残

自残是提起勇气自杀的最佳彩排

刚买了一把超利的手工刀,
早晚在手上各划了8刀,
不知怎的,
没有感觉。。
不懂是家人的冷漠使我坚定了自残的信念呢,
还是手工刀的锋利不足以让人感觉到疼痛,
麻痹了的心灵 不再有情
剩下的只有
狠毒 无情 仇恨 报复


我怎么就长在了这么个家庭啊!!!
我杀不了别人 我就杀了我自己
自残 自残 自残 自残 自残


~*~*~*~*~*~*~*~*~*~*~*~*~*~*~*~*~


越来越觉得
我的快乐都是在学校里得到的
朋友
玉亭 宝怡 希雯 凯宜 慧颖
你们是我的最爱
如果你们也弃我于不顾
我真的可以去死了

4 comments:

yvonne yong said...

我们的友谊会长久的~
我们不会抛弃你的~
我爱你哦~

——风儿——

Turtlez said...

死詹颖
你认为我们会抛弃你没有
当然不会吖~
友谊永固吖~

__Turtlez__

Joanne_ying said...

T_T
感动ing

♥[猪肉粉]♥ said...

讲直接一点,
难听一点,
自残就等于人蠢!
不觉得很可悲吗?
在世界的一角,
有人在为生命挣扎,
而世界的另一边...
有人在践踏...想办法结束自己的生命
你很聪明,
也不是小孩子了,
该怎么做...
你自己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