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压 力

最近很惨,
摆在眼前的除了书,
还是书。

我的求学生涯就这么悲哀地度过吗?
应该是的。
不然怎么成功呢?
我要成功。
我要赢。
我不要失败。
我不会认输。

所以,
压 力!!!
很压 力!!!

一闭上眼睛,
就会想起假期里每一部电视连续剧的画面,
为什么呢?
它们在吸引我呢还是在给我机会向它们道别?
我不知道。

反正,
大考一考完,
我会疯的~

电脑从那天起不会再被TURN OFF,
电视也一样,
哈哈。。。
你们就等着让我虐待死吧!
谁叫你们死命在我读书的时候引诱我。
我要复仇
复仇
嘿嘿。。。
第一次听过有人要向电器复仇的吧!?

佩妮。。。
嘿嘿。。。
慧渲。。。
嘿嘿。。。
我舒解压力的方式你们不了解吧!?
我下手后你们就懂了。。。
让你们深刻体会“毛骨悚然”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亭、慧颖、淑君、希雯、凯宜、思敏,
我爱你们哟~(一帮的)
我们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颖仔,加油!
16个A是你的!!!

4 comments:

**放弃** said...

就是看着叉叉那本报告??
哈哈哈哈哈~

♥[猪肉粉]♥ said...

"我不会认输。"
哇咔咔~
终于找到跟我一样倔强的人了!!

其实目标不一定要是A,
应该说要尽力。
学好当前的,
复习以前的就行了。
这次的大考只是普通的考试,
过了高一就没有人会问你了的,
所以所谓的压力基本上是没必要的。
(除非你要把它转换成推动力。)

学会会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
而这股力一定会把你撑起来,
所以,
加油!!!
ying ying 要相信自己!!!(0w0)

×偷偷告诉你,我一考完大考就不停地在玩。Wakaka~(>w<)

Unknown said...

压力是有一定的推动力。
但是别有太多压力。
加油!

Joanne_ying said...

[PENNY]
不是啦!
都讲你不了解我的啦~
我很变态的!!!

[FUN]
你考完了当然爽啦!
我就惨了~
你考到酱好,
羡慕咯!
谢谢鼓励~

[YOON WEI]
你也要努力哦~
加油~

^^yi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