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错爱2

《错爱2》:
领衔主演的有何政军(路治平)、娟子(党美艳)和温峥嵘(梅雨歌)。

其实嘛,
我会去看这部戏的主要因素是因为嵘嵘有涉及其中,
哪知一看竟又迷上了小可爱胡倩林和网络美女陆昱颉。。。

对于戏本身嘛,
叙述一个第三者介入后的家庭,
内容就不多说了,
路小军的扮演者很成功,
让我恨得咬牙切齿,
路治平呢,
很窝囊;
梅雨歌呢,
很漂亮很有气质;
梅梅呢,
很可爱、懂事,
就是让小军欺负的时候让我打抱不平,
她怎么那么傻不告诉爸爸妈妈呢?
仅此吧!

再有,
原来的小军太过分了!!!(竟然说出:“你要是出钱给我妈治病,我就是你儿子。你要是不给钱,我就不是你儿子)
还把妹妹捏得满身瘀青!!!

雨歌已经一忍再忍,
呵~
最后镜子破了真相大白的一刻,
俩字儿:痛快

土豆网吖~
真是爱死你了吖~
错爱2真的很好看吖~
发几张剧照吧~

那个小妹妹真的是超级无敌可爱的那种!!!
(P/S:她叫胡倩林,还演了春天后母心中的宝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