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感恩会兼高三欢送会+急救考试

高三生大合照

感恩会,
一开始是先玩团康,
玩的时候目光就不曾离开过她的身上,
她好像生病了,
而且玩盲人指路的时候她的脚也受伤了,
还好没什么大碍。。。

后来吃了东西,
就去课室里边,
布置到很用心:灯泡包上了一层灯笼纸,高三生的周围围了蜡烛,
相当浪漫~
然后就讲感言,每一个人的感言都那么的发自肺腑,
本来想不要哭的,
实在忍不到了啦!!!
都不懂做么叫我去讲感言。。。
只说了两句话:韵如,你是我学习的对象,以后记得常回来啊~

新生营的时候摄的:我们的圣姐~
一个是韵如,一个是译文。
译文、烈马、韵如。。。

其实还有很多要讲:
俊宏:你是个负责任的主席,对学会里的每一件事都那么认真仔细地去做。
译文:开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你,太凶。后来才发现,你还是蛮不错的,就是有些自恋。
烈马:早就听说了“你很废”的大名,但是看着你一本正经的样子,从来就没觉得你废,直到今天你把我的书藏起来,才觉得“你还真的蛮废的”。
淑玲:我的组长,我的好组长,和你很有缘,分组几次都和你在一起,我会记得你的!
韵如:从来都不知道你有“小八婆”的外号,看不出你“八”在哪里。永远都记得你,循人中学圣约翰救伤队里唯一的队花、永远的队花~我爱你。。。
明骏:你的形象给我感觉:“我们都是一家人”,都那么标准。。。呵呵~

唉~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急救考试~
都考到ok,
就怕cpr的部分,
那个考官很38,
心急到要死,
什么step都skip掉,
神经病!!!
还在那边讲多多。。。
神经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