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昨天又哭了~

不是特地的,
可是真的按捺不住悲伤的心情,
在她们一再的重复她的名字下,
我忍不住了。。。

为什么她要那么快毕业?
为什么她要那么快离开?
为什么她不是和我同龄?
为什么我不早早地加入这个学会?
为什么我没有机会和她好好的聊一番?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喜欢她,
我仰慕她,
我敬佩她,
我羡慕她,
有着成功的学业与学会成就,
有着美丽的外貌和和蔼可亲的笑容,
我想大声地告诉她,
“我喜欢你”

可是我不能,
会被人认为是傻瓜,
是变态,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呀!!!!!!!!!!
10月31日,
我不会再错过这个机会,
我一定要至少和你说上一句的话,
让自己不再有遗憾!

莫名其妙---
感谢你赐我的这四个字,
我会记住你一辈子的,
你的成就是我向往的目标,
我一定能超越你,
我一定能比你做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