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学长团的联课,x到不知道怎样形容。。。

也许学长团真的不适合我,
因为我总觉着,
那里的气氛怎么也high不起来,
不像圣约翰那么好玩,那么令人流连。。。

仪容检查时,
明明知道自己肯定不过(指甲),
但是求了一下那个检查者(原谅我不懂恩人的名字。。。呵呵), 他竟然放我一马。。。

今天的团课是学手语,
营歌很好听,
但是我想问问,
究竟学手语有什么用途?
我好想好想求求他们,
放我回圣约翰吧,
我生不如死啊!!!
圣约翰的急救课程又miss掉了,
真该死!

下星期二的笔试,
我就不信我会过,
我死都不读那本手册,
看你们能把我怎样?
如果我真的过笔试,
那肯定就是太阳从西边升起的那一天!!!!!!!!!!

****************

4 comments:

**放弃** said...

别不开心啦...
你也要读那本急救课本的哦!!
有很多重点!!
加油^^

Joanne_ying said...

是啊。。。
那本急救课本要怎么借哦???
可以帮我吗?
谢谢啦。

**放弃** said...

要自己借的...
你去跟课务股讲你要借课本...
他们就会教你的^^

Joanne_ying said...

哦。。。
谢谢你哦。。。
你很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