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学长团的生活营。。。X 到不知道怎样形容!?

在三天两夜的营会中,
结识了组长景隆(超 high 的),副组长淑媚(和蔼可亲),and...
晓惠(最最好人的),洁慧(超靓女的),陈格(最投机的),慧捷,咏皓,铭恩(暗恋晓惠的),健成,文玮(一直被我误会成初一仔的)和玉婷(沉默寡言的---*ps: not LIM YOKE TENG...)

用什么来形容这次的营会呢???
闷?无聊?讨厌?一般?还好?
反正我想不出更好的词汇了。。。

手语的时候。。。
欣颖一直跑来“勾引”我,
在此我想说的是:
我知道我很美,
小心不要爱上我!!!
哈哈。。。
开玩笑啦。。。
自我解嘲一下罢了!

2 comments:

ShIn YiNg said...

白痴
谁勾引你哦?
我实在勾引我的darling而已啦
自恋
快点开学啦
我要去找我的darling!!!!
那时候没人爱你
不要伤心!!!~~

Obliviate said...

什么叫最投机哦 =.=
我是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