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泪 * 别

她走了,
最终还是走了,
这是一次八天的旅程。

我不知道她还能不能回来,
还愿不愿意回来。
临走前,
不难从她的眼神与表情中看出,
她是含怨而走的。
含着一肚子的怨气,
含着对他的不满,
含着对他的失望,
含着对他一次次许诺的落空的失望,绝望,
她,走了。。。

她对我说,
别人的旅程都是快乐的,
而她却不一样。
这话我不难理解,
他给她带来的痛苦,
他给她带来的伤害,
永远无法弥补的,
永远无法消除的,
也许当初她不该嫁给他,
也许结婚本身就是个错误。。。

我非常希望她能回来,
回来到我身边。
现在我终于相信:
宁可相信这世界上有鬼,
也不要相信男人这张破嘴!

No comments: